火鍋吃到飽 高雄



春節水果禮盒





▲現在可以看到小爪水獺寶寶到處玩啦!(圖/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大園 火鍋料宅配心/綜合報導

小爪水獺寶寶的寒假訓練班順利結束,臺北市立動物園去年11月出生的兩隻小爪水獺寶寶進步神速,已經順利學會游泳及抓魚等基本生活技巧,現在開始可以和爸爸「Hugo」、媽媽「Nina」及哥哥姊姊們,一同在戶外活動場跟大家碰面囉!

高雄肉乾伴手禮去年11月,小爪水獺Nina的第一胎寶寶將滿一歲之際,Nina再度順產了兩隻小爪水獺寶寶。哥哥姊姊們超有愛心,從剛開始跟弟弟、妹妹碰面,就喜歡模仿爸爸媽媽,走到哪、也想將寶寶們叼到哪,連睡覺都要搶著抱抱,到現在一家九口從室內到戶外,還是黏TT地一起玩耍、睡覺,說牠們是動物園內最熱鬧的一家子,一點也不為過。

▲▼這群小朋友很皮!

為了區別兩胎的寶寶,保育員分別以兩組著名的日本卡通人物為小爪水獺寶寶們命名,第一胎分別為三公二母的「艾斯」、「喬巴」、「小布」、「妮可」、「娜美」,第二胎則是一公一母的「柚子」與「橘子」。

在寒假期間的密集班訓練後,柚子、橘子都已經順利學會游泳及抓魚等基本生活技巧,與哥哥姊姊們也時常玩在一起,感情相當好。早上小爪水獺們用完早餐後,便會全家一起到戶外活動場放風,可以看見大朋友帶著小朋友在活動場內時而游泳、抓魚,時而玩枯枝、藤蔓,碰碰跳跳各自找樂子,不久,睡意襲來,就開始在展場各處搜尋適合「鋪床」的材料,一陣混亂忙碌後,一家九口漸漸地窩在一起找周公,既可愛又溫馨。

▲展場內有很多東西可以讓牠們「發揮創意」。

3月3日恰好也是聯合國大會宣告的世界野生動物日World Wildlife Day,一方面彰顯全球簽署華盛頓公約CITES (即瀕危野生動植物種國際貿易公約Convention on International Trade in Endangered Species of Wild Fauna and Flora)的日子,另一方面也透過聯合國層次,呼籲野生動植物保育的重要性。





年節伴手禮團購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王雅茹嶺胸仟蔥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